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室考察
资环材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2020年72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一行到我院考察“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稀贵金属分离及新材料研究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陪同考察。

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邹炳锁教授向黄俊华副主席汇报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资源基础、产业依托、学术传承以及重点实验室取得的重要成果。院长韦悦周教授向黄俊华副主席汇报稀贵金属分离及新材料研究所科研团队、在研项目、成果应用及人才培养情况。


黄俊华副主席(左四)与学院韦院长(右一)交谈

黄俊华副主席对学院在实验室平台及团队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在考察调研中强调要聚焦学科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要聚焦平台建设,提升科研转化水平;要聚焦队伍建设,提升内生动力;要聚焦服务需求,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统筹资源,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院参与考察。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