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自治区科协领导到我实验室慰问邹炳锁教授
兰语芯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2021年1月1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科技普及部部长黎宁等一行3人来到我实验室慰问院长邹炳锁教授。

 

黎部长代表自治区科协向邹炳锁院长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邹院长进行座谈交流。黎部长表示此次来到学院就是为了解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呼声,把党和政府对科技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中间。邹院长对科协领导的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有自治区领导坚定支持科技人员和科技事业,广西科技工作和广西材料产业的未来都是大有希望的,个人愿意积极投身于广西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积极培养人才和开展科学研究,为广西地方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交流中,邹炳锁院长还提出为促进材料学科发展和产业合作成立中国材料学会广西材料分会的建议,得到了黎部长的赞许和肯定,表示会积极向自治区科协有关主管部门转达邹院长的建议, 促进广西材料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双方互致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