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邹炳锁教授到任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院长
张波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10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和组织部部长冼季夏代表学校送邹炳锁教授赴我院担任院长,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查丹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作干部送任讲话。查副书记首先肯定了韦悦周教授在过去三年中担任院长所取得的成绩,为学院的整合、发展、改革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接着介绍了邹炳锁教授的工作经历、科研成就等,并寄语新任院长,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支持邹院长的工作,上下齐心协力,奋力做好学院建设发展开创美好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沈大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首先热烈欢迎校党委为我院送来新任院长,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韦悦周教授任职期间对学院建设的付出和贡献。沈书记表示全院师生对学校的决定坚决支持和绝对服从,对邹炳锁教授担任我院院长表示热烈地欢迎。相信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发展能在邹院长的统筹和带领下,通过密切合作、精诚团结,形成新的合力和战斗力,让我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韦悦周教授也做了卸任讲话。他感谢学校领导对他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得到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全面支持邹院长和学院的工作。

邹炳锁院长作了表态讲话。邹院长说虽然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现在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他将努力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努力听取教师的诉求和愿望,努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做到廉政勤政,努力完成学校布局的各项目标。

最后冼季夏部长指出,现在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也相信全院师生能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不负校领导期待,共同努力,勇担当、善作为,创造资环材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