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广西大学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考核工作
刘馨元  科研院

2月8日,中国科学院韩占文院士等14位专家对依托广西大学建设的14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开展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科研院、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AY9A6105.jpg

马少健代表学校对考核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恳请专家从学科和科技发展新趋势、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新趋势等角度,对我校各实验室的发展思路、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建设成效等事关实验室发展的具体问题进行全面了解、把脉问诊、关爱支持、传经送宝。要求科研院、各学院和实验室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以评促建,推动实验室建设良好发展。

14个重点实验室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展望。考核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实验室等方式,对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全面评估。

考核工作结束后,广西大学邀请中国科学院左建儒教授等5位考核组的专家召开咨询会,对广西大学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