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广西大学校领导带队赴百色调研广西铝产业发展情况
陈锡勇  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3月28日,为推进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深入了解广西铝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技术需求,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组组长姚作芳带队到中铝广西分公司和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铝广西分公司氧化铝生产线、赤泥堆场和华磊电解铝厂,以及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田阳铝厂和铝轮毂项目生产车间,向企业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和企业研究院技术人员深入了解铝产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和问题。

现场考察后,调研组分别与中铝广西分公司和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重大技术需求、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任务、双方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在平台共建、科技专项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交流合作、人才互培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科研院、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