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学术活动>>正文
 
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实验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许征兵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2021年1月11日,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马英义总工程师,技术中心经理吴镇宇,技术中心主任工程师梁新华,人力资源部主管王鹏等一行来我实验室交流。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冯庆革,党委副书记吴达慧副院长梁洁,材料加工所所长汤宏群以及铝加工科研团队部分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庆革介绍了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十分重视与企业间的合作,热切期待柳铝能与我院开展在毕业生就业、合作开发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梁洁副院长就建设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等表达了合作意愿。马英义介绍了柳铝的生产现状,技术特色,期望在汽车板材成型、铝合金铁相控制等问题上与我院开展合作攻关研究。汤宏群介绍了铝加工团队的科研情况,介绍铝加工团队的校企合作的现状,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和企业导师提出建议。王鹏主管就学院向企业派驻科研人员智力支持的提出建议途径。校企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与交流,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开展包括联合培养研究生、技术攻关开展切实合作,并约定学院将来派员前往柳铝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商讨事宜。

座谈会前,冯庆革向马英义一行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成果;座谈会后,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相关介绍。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