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学术活动>>正文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来我实验室调研
张波/图文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6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袁国华一行到资环材学院考察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林海等陪同考察调研。

 

刘小明副书记一行考察了资环材学院和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邹炳锁向刘副书记介绍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研究成果和科研转化,以及省部共建特色金属资源与新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最新进展等情况。刘副书记对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教学科研成果的特色和应用,并对学院和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切切实实为广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陪同此次考察调研的还有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齐,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等自治区有关厅局负责人,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和相关人员。

 

 

编辑|苏玲

审核|沈大强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