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开放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开放合作>>正文
 
广西广投临港工业有限公司到校开展交流合作
陈锡勇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7月6日,广西广投临港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麦勇军一行6人就赤泥科技合作事项到校开展交流合作,在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少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建庄出席座谈会。

马少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广投临港在赤泥等资源综合利用开展深入的科技合作,将充分发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高素质的人才,同时也希望企业在场地、资金等方面积极配合,共同推进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

麦勇军简要介绍了广西广投临港工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与合作意向,并表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企业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在赤泥综合利用以及其它铝产业技术领域有进一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赤泥综合利用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同意组建校企合作工作小组,就合作机制、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探讨与确定,以便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