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色金属重点实验室(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下载专区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开放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交流>>正文
 
重点实验室师生受邀赴泰国参加先进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科宝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2023年10月23日至24日,第八届先进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研讨会(8thWorld Congress on Advanced Material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MatSci 2023)在泰国曼谷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材料科学以及纳米技术在传感、光电探测、医学应用等领域的创新与应用”,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葡萄牙、土耳其、印度、南非、阿拉酋、墨西哥等全球各大洲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分享并探讨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技术信息和创新。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邹炳锁教授等一行4人应邀出席,其中邹炳锁教授做了题为“Excitation and Optical Properties of Diluted Magnetic Semiconductor Nanostructures”的邀请报告。博士研究生科宝展示的墙报“Achieving Highly Efficient Orange Emission in Tin (IV)-based Metal Halides with Outstanding Anti-water Stability through Antimony Doping and Reasonable Structural Modulation”获最佳墙报奖。

会议期间,我室师生与参会国际专家学者在纳米材料与纳米科技、先进材料和材料物理等多个共同关心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探讨了在一些研究课题上的合作。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我室在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与学术影响,同时也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编辑:陈锡勇

审核:王欣鹏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邮编:530004     联系电话:0771-3810975

版权所有:  广西有色金属及特色材料加工重点实验室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